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大渡河安谷水电站项目获78亿元银团贷款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4

  7月9日,中国电建集团控股开发的大渡河安谷水电站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中国水电大厦(四川)举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共向安谷水电站贷款78亿元,为工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保障。

  据悉,在总计78亿元的银团贷款中,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贷款比例分别为40%、30%、30%。

  安谷水电站总装机容量77.2万千瓦,总投资97亿元,是中国电建集团和中国水电股份公司当前装机容量最大、投资规模最大的水电项目,也是四川省今年新开工的十个大中型水利工程之一。

  此次总金额达78亿元的项目银团贷款合同顺利签订,在为安谷水电站开发建设提供强力的资金支持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