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集团积极开展“十二五”发展规划宣贯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8

  2012年是国旅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为大力宣贯国旅集团的战略思路、发展目标和重要举措,使广大干部员工更为全面、深入地了解并认同“十二五”发展规划,有效贯彻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各项要求,7月6日下午,国旅集团组织开展“十二五”发展规划专题培训工作,由国旅集团董事长盖志新宣讲。国旅集团暨股份公司经营班子和总部全体员工,股份公司各子企业的经营班子和部门负责人,集团在京上划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盖志新董事长全面、深入、细致地阐述了国旅集团对“十二五”整体发展环境的判断,国旅集团“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核心能力和重要举措,国旅集团未来的产业布局和各主要业务板块的发展目标,为广大干部员工描绘了国旅集团的发展蓝图、宏伟远景和美好未来,充分体现出国旅集团对未来发展的深刻思考。盖志新董事长还深入分析了各业务板块的现状,客观、坦诚地和大家交流公司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重要举措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宣贯培训,广大干部员工对国旅集团和所在业务板块的发展规划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思路和目标。国旅集团上下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国旅集团的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