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华天中标南钢180吨/时步进梁式加热炉总承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9

  6月2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标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钢”)高强度钢品种开发技术改造项目新中棒生产线180吨/时步进梁式加热炉总承包工程。

  南钢中棒加热炉是一座以生产轴承钢为主的特钢加热炉,在燃烧系统上设计了双交叉限幅控制与脉冲控制相结合的先进技术,提高了整个燃烧系统的精确度及适应性,采用了变行程推钢机和钢坯位置在线跟踪系统相结合的方式,解决了大小规格不同种钢坯在炉时变步距必须清炉的技术难题,提高了加热炉的使用率,确保了轧线的生产节奏。该工程总承包范围为加热炉本体设备全套、上料区设备及其配套控制系统,预计于2013年7月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