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工集团山柴公司首台大功率民用船机通过船检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06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通用动力集团山柴公司首台大功率民用船机顺利完成船检验收,标志着该型号船机已具备批量生产条件。

  今年以来,该公司进一步加大主导民品的市场开发和生产组织力度,调动各方面资源,从生产计划的编制入手,科学合理安排进度节点,有效组织,全程跟踪生产每一环节,积极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各方面的问题;站在用户的角度,严格控制生产各环节质量;产品研究、工艺、理化等技术部门协同配合,联合攻克技术难题;各生产分厂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保证了所需零部件的按节点投入;总装试验厂不分昼夜连续奋战,公司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指挥,全程跟踪解决问题,保证了装配任务的如期完成。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四台船机生产平衡有序进行,其中首台已顺利下线并通过验收,后续三台已陆续进入装配、台架试验环节,将于近期全部交付用户。

  该公司此次首台民用船机验收合格对工厂民品市场的拓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一方面表明工厂民用船机的品质已经达到国家船检验收标准,可以满足用户需求;另一方面也为该型号船机的后续批量生产积累了丰富经验,为进一步拓展民用船机市场铺平了道路,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