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首套区域公司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2

  日前,从华电集团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区域公司版)上线评审会获悉,华电四川公司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正式通过上线评审,该系统由国电南自自主开发,是公司系统内首套区域公司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

  评审会对四川公司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华电集团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区域公司版)的作用、意义做了全面阐述,并介绍了系统的主要特点。会议强调,信息化工作是生产力,各区域公司要深入贯彻华电集团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ERP(一期)项目启动会议精神,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对信息化工作的认识,加强领导,转变观念,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集团奠定扎实基础。会议对下一阶段信息化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上,评审组听取了国电南自关于四川公司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项目(一期)建设实施报告,观看了现场操作演示,四川公司、乌江公司、新疆公司等第一批区域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试点单位作了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评审组一致同意四川公司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项目(一期)正式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三个月,期满后进行验收,并在完善消缺后进行推广应用。

  四川公司是华电集团首家建设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区域分公司。四川公司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不仅全面集成了华电集团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各项功能,还结合四川公司管控模式和业务情况,有效整合了四川公司目前使用的各种办公系统,建立了统一、便捷、规范、高效的综合业务信息集中显示和处理平台,为华电集团建设推广运用区域分公司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积累了宝贵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