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三冶中标北兴特钢制气节能改造项目烧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0

  5月8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齐齐哈尔北兴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10万立方米/时制气节能改造项目烧结系统建设工程。

  该项目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为北兴特钢提高气化效率和热效率,解决生产过程中含酚污水及焦油渣对环境污染的一项节能改造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可为北兴特钢转炉提供充足铁水,使转炉效率得到充分发挥,转炉煤气回收量也将随产量提高而大幅增加,同时也可降低炼钢生产成本、改善原料结构、提高生产效率。

  中国三冶集团中标的制气节能改造项目烧结系统建设工程,主要包括配套技术改造工程的土建、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具体包括烧结一次配料及上料系统、二次配料、燃料系统、混合系统、制粒系统、烧结系统、带冷筛分系统、烧结二次筛分、烧结循环水泵房、软水站、烧结主控楼、烧结区域道路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