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晋城组织开展对标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2

  2012年4月下旬,国投晋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分两批赴国投北疆发电厂和国投新集刘庄煤矿开展对标调研活动。

  根据国投晋城《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安排,自4月18日起,国投晋城正式进入活动第一阶段——学习动员、安排部署阶段。为借鉴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和做法,对标先进,找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实现短板消缺和瓶颈突破,公司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共20余人分赴国投津能北疆电厂和国投新集刘庄煤矿参观调研,主要学习内容包括标准化建设、NOSA创建工作、“安全和谐型”班组创建工作等。在为期三天的调研活动中,调研人员查阅资料,观看展览,深入科室、班组、车间、巷道,现场参观、现场学习,与管理干部、基层职工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力争获得最直观的现场感受、最详实的调研资料,最深刻的理论指导。

  此次调研是国投晋城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第一阶段的重要环节,国投晋城将严格按照国投集团总体部署,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求真务实,深入细致地做好各个阶段的提升工作,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全面实现打造一流企业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