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信正式获得ISO20000资质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7

  日前,中国航信收到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ISCCC)颁发的“信息技术服务管理认证证书”(ISO20000资质证书),标志着中国航信正式通过ISO20000认证,IT管理和服务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该认证项目于2010年8月启动,经历了现状与差距分析、体系建设、体系发布与培训、体系试运行与改进、内审、外审等多个环节,历时一年半。中国航信运行中心将其确立为创先争优活动的党员品牌项目,在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体系建设和认证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与关注产品质量框架的ISO9000相比,ISO20000主要着眼于IT服务管理,在IT服务提供商和政府、企业中应用较多,是当前衡量企业IT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的权威国际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