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首次制定国际标准正式出版施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7

  从国际标准化组织获悉,武钢负责制定的1SO 7800:2012《金属材料 线材 单向扭转试验》已于近日正式出版公开发行。标志着武钢首次承担ISO国际标准项目取得成功,实现了在国际标准制修订领域零的突破 。

  武钢多年来致力于技术标准的推进和发展,1SO 7800的正式发布也标志着武钢技术标准制修订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国际上的信任与认可。

  该国际标准是由武钢研究院李荣锋博士牵头制定的。整个制定过程以武钢起草的《金属材料 线材 单向扭转试验方法》国家标准为蓝本,经过数年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反复论证、讨论、投票和修改,从新工作项目草案(NWIP)、工作组草案(WD)、技术委员会草案(CD)、国际标准草案(DIS)、国际标准最终草案(FDIS),直到正式出版发行,每一环节都是对武钢技术水平、管理能力和标准化工作水平的考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