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冶中标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游艺区看台钢构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7

  4月12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四川省成都市新世纪环球中心中央游艺区看台钢结构工程,承担钢结构加工制作、安装2585吨。

  新世纪环球中心是四川省、成都市两级政府打造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重点项目,位于成都南部新区大源组团内,由1000余间客房的两座五星级酒店、3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72万平方米中央商务城和25万平方米天堂岛海洋乐园等项目组成,集度假、休闲、娱乐、酒店、购物、商务等多重功能于一体的西部最大商业集群。该中央游艺区看台为弧形结构,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由地下一层、地上三层组成,可同时容纳超过6000名游客,为天堂岛海洋乐园重要组成部分。

  该工程为中国五冶集团继承接成都市新世纪环球中心高层钢结构工程后的又一钢构工程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