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信天信达成为Cargo2000准会员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7

  日前,经过国际航协Cargo2000董事会审核批准,中国航信天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为Cargo2000的地区行业准会员,成为中国首家加入该机构的信息系统提供商。 

  Cargo2000隶属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是目前国际上唯一在全球航空货运范围内推行行业质量管理标准的机构,为国内外广大航空货运企业所普遍认可,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该机构将航空货物运输过程分为19个主要环节,通过对每个环节的管理和控制,建立可量化的质量管理体系,以提高航空货运业的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

  成为Cargo2000会员是国际航空货运发展的趋势。中国航信航空物流业务部(天信达)将紧跟这一发展趋势,提升中国航信航空货运业务的服务水平,提高中国航空货运业务的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过对Cargo2000标准的学习和认证,特别是在该标准被应用到中国航信的航空物流信息平台中后,将更加有利于统一行业信息化标准,提高系统的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先进和规范的信息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