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全力服务云南新农村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6

  今年,云南省提出了建设1500个新农村省级重点村,实施500个自然村村容村貌整治工程等农村发展任务。为了更好地支持云南新农村建设,南方电网公司按照“保民生”的要求,加快农村电网建设力度,全力支持云南省“三农”建设。

  南方电网公司采取的措施有:一是投资42.5亿元实施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农村供电可靠性,确保云南7.87万户无电人口年内实现“户户通电”。二是积极配合落实云南省“兴边富民”工程计划,加大定点挂靠扶贫帮扶力度。大力开展“进农村”服务“三农”活动,着力解决村民用电方面的问题。三是加强农电营销管理和考核,着力提升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经济发展用电服务质量。四是稳步推进县级供电企业体制改革,促进全省农电一体化、规范化管理,提升农电服务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