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能源工程板块开局良好中标千万元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6

  2月25日,华电能源工程公司所属企业——龙电电力设备公司成功中标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维修扩建项目,中标总价1300多万元,包括不同型号预制保温管3996米。这是华电能源工程公司自今年1月18日成立以来获得的首个项目,也是龙电电力设备公司年度开拓供热项目系统外市场迈出的第一步。

  此次招标的单位华能集中供热公司是哈尔滨市最大的国有供热企业,总供热面积为1640万平方米,约占全市供热面积的十分之一,此次招标的材料将用于该企业2011年新增的两台116兆瓦热水锅炉的投运,可向400万平方米建筑供热。全国各地有近50个企业参加了此次投标,其中有7家预制保温管生产供应企业递交了投标文件,龙电电力设备公司作为华电能源工程板块所属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制造耐磨陶瓷,保温管、进口阀门等十几类70多个品种的产品,其生产的预制保温管等拳头产品市场占有率高,竞争优势明显。在本次招标中,龙电电力设备公司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产品质量及多年来业界良好的信誉及口碑,一举中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