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连续承建多个安全生产信息系统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5

  近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全生产业务领域捷报频传。先后中标海南省洋浦“一体化应急平台建设项目”、天津市安监局“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基础设施建设及系统集成”和“安全生产信息系统应用软件建设”项目、重庆市安监局“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开发项目” 以及青海省茫崖新星矿业股份合作公司“安全生产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和“安全避险六大系统采购”项目。中国软件安全生产业务领域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其中,与茫崖新星矿业公司的合作,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应急通信、人员定位、检测监控、压风自救、供水施救、紧急避险、监控中心硬件、生产技术信息管理、生产调度信息管理、安全检查信息管理和机电设备信息管理等系统,标志着中国软件在矿山领域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实质突破。中国软件连续中标地方安全生产信息化项目,既是中国软件承接国家安监总局“金安”一期工程的有效延伸,更是中国软件实施大工程战略,在安监行业信息化领域长期积累、深耕细作的体现,充分展现了中国软件在该领域中的强大技术、人才和服务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