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工集团新华公司防护产品实现销售收入405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1

  2011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山西新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防护产品实现销售收入4050万元,较上年增长430万元,再次创造了防护产品销售收入新记录。

  2011年,新华公司重点推广新研发的化学氧自救器、压缩氧自救器、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正压式氧气呼吸器、MF14面具、MF27面具等附加值较高的产品,共销售压缩氧自救器4500台以上,化学氧自救器9000台以上,逃生面具60000套以上,MF14面具、面罩20000套以上,连体防毒衣3500套以上,各种产品销售量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在以新产品拓展新市场的同时,新华公司重新调整销售兑现政策,激励销售员全力以赴开发市场。在将销售队伍分为三个市场部的基础上,提高了销售提成比例,调动起了销售员的工作热情,销售任务完成情况明显提高。与此同时,新华公司建立市场信息动态监控和追踪体系。在掌握国家加大对消防设施检查力度的信息基础上,经过分析判断,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加大了消防产品的宣传和推广。7月份与山东移动公司一举达成了33000套逃生面具的供货协议,实现销售收入204万元,成为该产品有史以来最大订单。

  此外,新华公司还积极利用电子商务平台,除了在国内的“阿里巴巴”、“百度”上做商务推广外,还在“环球资源”平台上尝试推广,取得良好效果,继续稳固了国际市场,全年面具出口达到1.5万套,创历史新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