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京唐港吞吐量突破4000万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0

  截至2011年12月4日下午16:40,国投中煤同煤京唐港口有限公司共装船1034艘,吞吐量完成4007万吨,顺利突破4000万吨年度力争目标。这是国投京唐港继11月10日顺利实现3750万吨达产目标后又一振奋人心的喜事。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国投京唐港条战线上员工扎实的专业化管理,离不开管理层的卓越精细化管理。大家咬定目标,同心协力,千方百计克服大风、大雾等恶劣天气给生产作业带来的影响,努力使得生产组织更加顺畅、安全形势更加稳定、生产效率更加提升,通过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强有力的执行,顺利完成了这一新的更高目标。国投京唐港将乘此东风、顺势而上,进一步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再接再厉,为实现明年的生产任务目标开好头、迈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