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洛阳石化成功生产98号乙醇汽油组分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5

  12月6日,中国石化洛阳石化首批3000吨98号车用乙醇汽油组分油发运出厂。98号车用乙醇汽油组分油的成功生产,既满足了市场需求,又增加了企业效益,是洛阳石化实施绿色低碳战略、生产环境友好型产品的又一成果。

  首批发运出厂的98号汽油经过成品油销售部门调和成乙醇汽油后,将于近日投放市场。98号乙醇汽油是目前国内辛烷值最高的车用清洁汽油,主要用做高级轿车燃料,产品附加值高。与97号乙醇汽油相比,该牌号汽油辛烷值增加一个单位,抗爆性更好,动力更强,燃烧更彻底,尾气污染物排放更少。

  洛阳石化目前主要生产93号和97号车用乙醇汽油调和组分油。在保证市场需求的基础上,该公司积极开展更高标号车用乙醇汽油组分油的生产和推广。11月30日,他们利用高辛烷值汽油作为基础油,调和生产98号车用乙醇汽油组分油。企业各职能部门协调配合,精心调整工艺参数,严把产品质量关,保证了产品成功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