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计划在广西投资22亿元改造升级边境电网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4

  为进一步支持广西边境地区经济发展,全面解决边境村屯和沿线居民用电问题,“十二五”期间,南方电网公司在广西计划投资21.7亿元建设220千伏及以下电网项目46个。目前,边境地区电网建设方案纳入自治区兴边富民行动大会战方案,待政府审批后全面实施。

  南方电网公司将解决好非供电区域内的那坡、大新等7个边境县域电网与广西主电网联接问题,重点解决好凭祥市、东兴市、防城区3个边境市(区)的高、中、低压配电网网架薄弱问题。到2015年,3个边境市(区)基本具备2个110千伏以上变电站,城区逐步取消35千伏电压等级,实现35千伏变电站“一乡一站”目标,80%的变电站满足供电安全“N-1”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