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襄阳发电公司成功进行增资扩股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2

  11月28日,湖北华电襄阳发电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北武汉市举行。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湖北省副省长段轮一,华电集团副总经理陈飞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华炜出席签约仪式。

  陈飞虎在致辞中表示,与陕煤化公司的战略合作,将有效提高华电湖北公司煤炭资源保障和市场抗风险能力,对湖北公司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发电企业开展煤电联营、延伸上下产业链提供了宝贵经验。陈飞虎希望,双方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方针,大胆创新,共同探索煤电联营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实现共赢发展,携手为湖北、陕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协议,陕煤化公司以现金50796.43万元对襄阳发电公司进行增资扩股,为其发展提供可靠的煤炭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