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成为松下万宝优秀供应商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8

  近日,松下万宝(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在广州召开供应商大会,武钢成为得松下万宝钢材板块“优秀供应商”。

  松下万宝(广州)压缩机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压缩机专业制造企业,年生产各类压缩机1200万台,以高效、节能、低噪音和高信赖性引领国内压缩机产业潮流。该企业从1993年建厂以来主要使用日本和国内某钢厂的硅钢材料。经过十年的艰辛努力,2009年武钢料首次被送进松下万宝工厂试模,效果良好。2010年,武钢乘势而上,抓住高效变频压缩机用钢新方向,携手松下万宝联合攻关,着力推进高效变频压缩机用钢国产化进程和常态化生产。“产销研”迅速行动,协同作战,多次上门与对方采购、生产、研发等部门对接,对试用情况全程跟踪和服务,不断调整优化生产工艺和改进质量水平,用较短的时间完成了产品的技术交流、厂家试用定型以及协议签订等复杂工作,并形成稳定批量供货,打破了国内外大型钢铁企业在高效变频压缩机市场的垄断地位。2011年,松下万宝采购武钢高端无取向硅量大幅增加。

  松下万宝对武钢推动高效变频压缩机用钢国产化进程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的力度和深度,双方并就明年采购协议、新材料研发、仓储物流、钢材深加工等重大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