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兰州昆仑燃气制定冬季大气量供给预案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8

  “随着天然气用户增加,兰州市冬季采暖期的日用气量预计突破500万立方米。”11月10日,中国石油兰州昆仑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冬季大气量供气预案已制定完备,保障措施已落实,将力保今冬明春天然气正常供给。

  9月初开始,这个公司就拉开以保障冬季大气量供给为目的的管网拉网式大检查,截至目前,已检修调压站37座、调压箱柜690台,检查庭院单位2607个、燃气阀井1969座、非燃气阀井5.0945万座,管线推检26.6公里,拉网检查管线107.6公里。经过详尽论证,公司仅用28天时间,敷设一条从大滩门站至百花园的DN600全长5.2公里次高压管线,大大缓解了兰州市区输配管网供气尤其是黄河以北片区用户用气紧张的局面。

  同时,公司加大各站场值守人员巡检力度,对各重要站场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保证管网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