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应急救灾装备实现进口替代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8

  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重工3611机械有限公司公司自主创新产品――城市救灾应急供排水装备实现同类产品进口替代,国内市场前景看好。

  3611公司拥有城市应急救灾供排水装备的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和湖北省自主创新产品证书,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5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含量国际国内领先,价格却只有国外进口同类产品的一半。为此,3611公司该产品得到国内用户青睐。在今年的全国公安消防部队应急救援工作现场演示会上,3611公司凭着生产的城市应急救灾供排水装备成为惟一一家参演企业。

  目前,3611公司“城市救灾应急供排水装备建设项目”已精通过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201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评审。项目整体达产后预计实现年均销售收入3.4亿元,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