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股份不锈钢事业部固废返生产利用率攀新高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3

  宝钢集团不锈钢事业部积极推进环境经营战略,今年三季度,固废返生产利用率达26.4%,创历史新高。

  年初,不锈钢事业部确立了固废返生产利用率不低于26%的目标。为此,事业部密切跟踪国内外企业的先进技术和做法,完善固废管理流程和要求,开展固废利用价值最大化项目。

  三季度,不锈钢事业部固废工作着重减量和挖潜。成立固废减量管理专项推进小组,督促各生产厂加强固废源头控制与管理,并按照钢材品种进行固废产生量记录,对其中的异常情况进行分析。同时加强渣铁堆放现场分堆管理和质量管控。在固废减量的基础上,事业部不断挖掘返生产利用潜力点。同时,建立统计报表制度,规范固废报表,实施固废全方位管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