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浙江岱山4号海上风电项目被列入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一期成果展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近期,中广核风电公司浙江岱山4号海上风电项目被编入《CRESP在中国——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一期成果》一书。

  CRESP(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是中国政府与世界银行(WB)及全球环境基金(GEF)合作开展的可再生能源政策开发和投资项目。该项目的宗旨是在调查我国可再生能源资源和借鉴发达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经验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政策,支持可再生能源技术进步,建立可再生能源产业体系,逐步实现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为电力市场提供高效的、商业化的可再生能源电力。《CRESP在中国——中国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项目一期成果》一书,介绍了CRESP在中国支持的风电、生物质、小水电、太阳能及其它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历程及取得的丰硕成果。 

  浙江岱山4号风电场测风塔项目于2009年8月顺利通过CRESP审核。2010年5月,岱山4号海上测风塔完成建设并开始测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