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内载重能力最强食用油罐车首签70辆销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近日,由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简称中国北车)西安装备公司研制的70吨级食用油罐车签订了70辆销售合同,首次实现了该型车批量销售。

  这一食用油罐车是西安装备公司试制成功的70吨级新型罐车产品,是目前国内载重能力最强的食用油罐车。该车同GS型食用油罐车相比,载重增加12.4t,运输能力提高22.7%;罐体为斜底结构,提高了介质卸净率;采用A41X型呼吸式安全阀及配套安全防盗罩技术,提高了运行可靠性能。在人孔上设置全新设计的防盗锁装置,提高了防盗性。采用锻造压板连接结构,提高了罐与底架连接可靠性。该车主要用于装运食用油及其类似介质;商业运行速度达120km/h,能够满足铁路货运重载、提速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