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西二线天然气保江西百姓过冬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6

  截至10月24日,中国石油西气东输二线江西段两个新用户——赣州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和安义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累计用气89万立方米和7万立方米。

  西气东输二线天然气首进江西后,可提高江西冬季供气保障能力,为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能源保障。

  9月29日17时,西二线干线昌北分输站正式供气。投产当日,供气量达到3.4万立方米,正常运行后每日供气量约为0.5万立方米。9月19日,赣州分输清管站向赣州深燃置换供气,每日供气量约为0.5万立方米。这标志着西二线成功完成与江西省下游用户的供气对接,西二线天然气进入江西市场。

  西二线在江西境内的干线和两条支干线,呈“十”字形分布,在江西境内共有14座分输站。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和测算,专家预计,2015年,江西省天然气市场需求达到31.3亿立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