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与中国航信正式启动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9

  2011年9月16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信),在上海召开了东航-航信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项目启动会。中国航信董事长徐强、副总经理黄源昌,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服务总监董波、总信息师蔡阳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航信代表介绍了新一代系统的初步规划和工作开展情况,东航新一代系统工作办公室主任介绍了双方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项目合作的项目目标及计划。中国航信董事长徐强表示,航信和东航要像兄弟一样,精诚合作,遵照国资委的要求,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世界一流企业。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也在感谢航信之前为东航所作努力的基础上表示双方要同心协力,并预祝新一代项目取得成功。

  今年以来,中国航信为东航从电子商务、旅客服务、传统销售管理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的系统和业务支持,在航信的支持下,东航上半年完成了旅客服务管理项目一期投产和个性化离港产品实施,东航官网上半年达到日销售量3000万的历史突破,在国内居领先地位。

  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建设不仅仅是航信的发展需要,也是东航实现其跻身世界航空运输业第一阵营战略目标的需要。目前,国际上的主流航空公司都开始或经历着系统革新的过程,主流的GDS也在积极投入到以旅客服务为中心的系统建设工作中,航空公司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建设和应用已经成为当今世界航空公司提升和转型的重要方式和手段。

  本次东航与航信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东航信息化建设将进一步提速,东航将通过与航信开展全方位深入的合作,为东航的国际化经营、精细化服务、品牌价值提升,以及拉近与国际先进航空企业的差距起到积极和关键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