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四川泸定水电站首台机组成功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1

  9月19日11时04分,四川华电泸定水电站首台(4号)机组首次启动并一举成功,全面进入有水调试阶段,这标志着首台机组发电进入收官冲刺阶段。按照调试计划,4号机组将进行10天的有水调试工作,预计于9月30日进入72小时试运行。

  为确保首台机组启动试运行工作组织到位,措施得力,泸定公司加强领导,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完善预案,强化值班,细化责任,层层把关,做到技术服务及时,人员到位及时,处置问题及时。经测试,水导、下导、上导、推力导轴承的摆度,顶盖、下机架、上机架、定子铁芯机座的振动,各部轴承瓦温、油温及冷却水温度等质量控制指标均满足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机组动平衡、空转状态下调速器试验、自动开停机等其它试验正按照既定的调试大纲、运行规程要求,紧张、科学、有序地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