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中标21.7亿元乌鲁木齐绕城高速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6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二航局中标G30乌鲁木齐绕城高速(东线)公路项目WRDX-2标段,中标额21.7亿元,工期850天。

  该绕城高速公路起自甘泉堡工业园区,接吐乌大高速公路(甘泉堡互通),经乌鲁木齐东,止于现有乌奎公路西山互通,路线全长79.53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路基宽度33.5米,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中交集团此次中标段主路线长24.26公里,连接线长8.6公里。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快形成乌鲁木齐绕城环线,加强以乌鲁木齐为中心的乌昌地区,以及天山北坡经济带等区域干线公路网的衔接,对于完善乌鲁木齐市的路网结构,改善区域交通出行环境,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