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福建储运公司港口接卸量突破40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5

  截至6月底,福建华电储运有限公司完成港口接卸量436.44万吨,吞吐量805.58万吨,同比增长167.2万吨和313.86万吨,为该公司顺利完成全年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严峻的经营形势,该公司牢固树立创造可持续价值理念,以效益为中心,重点加强四方面工作:一是通过“抓货种”改变比重,针对进口电煤份额减少的不利局面,在重点加大内贸电煤的揽货力度的同时,以重点钢铁客户为突破口,加大铁矿揽货力度,使煤炭与铁矿的接卸比重,由去年的“煤多矿少”转变为今年两大货种“平分秋色”。二是强化经营人员的大局意识,重点提高“售后服务回访,信息超前,密切跟踪,掌握需求,掌握动态,特色服务”意识,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尊重。三是通过苦练内功,实现拓展省外新客户,通过向船东租船减少中间环节、创新二程转运模式,首次为客户配煤成功、提升港口经营附加值等方式等三个突破,提升了该港口竞争力。四是通过开展“抓管理、降成本、增效益、保目标”主题降本增效活动,确保2011年实现“扭亏为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