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四川珙县发电公司一期铁路专用线工程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7

  近日,四川华电珙县发电有限公司珙县电厂一期2×600MW工程铁路专用线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该铁路线具备投入运营基本条件,为保障电厂用煤需求打开了运输通道。

  工程验收委员会相继对站前、站后工程及形成专业组验收结论进行了审查,经过综合评价、讨论,形成并通过了《珙县电厂一期铁路专用线工程竣工验收报告》。报告认为,该项目各项工程符合设计及《验标》要求,质量合格,建设标准和规模满足设计要求和批复意见,工程开通后能达到设计运量,已具备投入运营的基本条件。

  该铁路专用线工程为珙县电厂一期2×600MW新建工程配套项目,在金筠铁路孝儿站筠连端新设牵出线上道岔接轨。工程于2009年11月开工建设,2010年5月完成珙县电厂工厂站专用线工程,2010年12月达到翻车机土建工程交安条件,2011年5月完成安装工程并进行单体调试,其竣工投运对确保珙县电厂正常生产将发挥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