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福建永安发电公司7号机组首次整体启动并网一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16

  6月14日凌晨4时23分35秒,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2×300MW“上大压小”工程7号机组首次整体启动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7号机组向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永安发电公司2×300MW“上大压小”工程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在2009年5月26日通过国家发改委核准后,经过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工程进展顺利。6月2日,7号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会议在福州召开,同意机组进入整套试运阶段。该公司领导及干部员工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安装、监理、调试、设备厂家等密切配合,各项调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该机组顺利实现并网,为机组投入商业运营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