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贝尔为福建联通提供网络管理服务 助力其提升用户体验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2

  日前,中国联通福建省分公司与上海贝尔签署通信网络设施综合代维服务协议。上海贝尔将为其在厦门和南平的无线及固定网络提供管理服务。上海贝尔是阿尔卡特朗讯的中国旗舰公司。

  目前在中国,诸如手机游戏、视频和社交网络等新型应用和业务正驱动宽带网络流量呈现爆炸性增长。而作为中国东南沿海观光及商务旅行热点城市的厦门和南平,对网络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两家公司签署的协议将有助于福建联通及其母公司减少运维成本、集中资源开发更具吸引力的新型用户业务。同时,在为福建数百万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及服务,上海贝尔也将发挥更大作用。

  上海贝尔总裁华罗鑫表示:“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上海贝尔同世界上最大的3G W-CDMA移动运营商中国联通之间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凭借在多厂商网络维护方面的广泛经验,上海贝尔将成为福建联通在厦门和南平实施网络维护的统一接口,这将有效降低其大型网络维护的相关复杂程度及成本。两家公司的合作也进一步巩固了上海贝尔作为中国网络管理服务领导者的地位,同时也彰显出阿尔卡特朗讯中国旗舰公司上海贝尔在本地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