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3G用户4月净增181万 沃家庭AB计划推动作用明显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1

  据国内三大运营商最新发布的4月运营数据显示,我国3G用户已达6757.4万户。其中,中国联通的3G发展速度最为惊人,其3G用户净增长181.7万户,占到全国新增用户数的近四分之三。据业内人士分析,除联通的3G网络优势被用户普遍认可外,联通推出的优势业务也是刺激其3G用户迅速增长的重要原因,年初推出的“沃家庭”AB计划对于3G用户数的增长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悉,联通“沃家庭”AB计划采用“宽带+固话+2G手机”与“宽带+固话+2G手机+3G手机”的捆绑组合模式,用户可享受到包括合账交费、家庭成员间本地通话全免费、3G与宽带双重优惠,以及赠送超值增值业务在内的“五大创新”优惠方案。

  其中,“沃家庭”B计划不同于A计划的是,在捆绑模式中增加了对3G手机的捆绑。加入“沃家庭”的3G手机与2G手机、固话间本地互拨全免费;加入“沃家庭”的3G手机之间可视电话通话资费从以前的每分钟0.9元直降到每分钟0.15元;而且,家里原有的宽带、固话、手机套餐资费还能享受打折优惠。

  从上述分析中不难看出,联通“沃家庭”AB计划采用终端捆绑组合模式,为用户提供了超值优惠,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自“沃家庭”AB计划推出以来,用户办理量保持稳步增长,又因其将3G业务融入了计划中,也间接推动了联通3G用户数的快速增加,因此,也就不难理解联通3G用户数快速增长的原因了。

  3G商用以来,国内三大运营商纷纷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打包优惠服务项目,而中国联通凭借WCDMA网络优势,始终在此方面保持优势地位,业务捆绑服务更成为其保持用户快速增长,促进用户网络平台向3G快速转变的有效方式之一。而联通推出“沃家庭”AB计划后,3G用户数的快速增长,也印证了这一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