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凯马汽车进行全面服务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1

  为进一步提高凯马汽车服务站维修技能,规范服务站日常管理,打造一流服务品牌,根据2011年新修订《凯马汽车服务政策及管理标准》,近期公司服务部组织山东片区81家服务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脱产培训。邀请了一汽锡柴、义和车桥、曙光车桥、星瑞齿轮、一汽轿车等多家著名配套企业与会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发动机、前后桥、变速箱的工作原理及维修保养知识及山东凯马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网上报单服务平台操作流程》、《财务结算说明及注意事项》、《配件供应流程及注意事项》等。讲师们依据新标准,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精心讲解服务内容,对日常服务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公司服务站和技术骨干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凯马汽车产品的维修特点,掌握了很多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夯实了业务基础。以此为契机,公司将逐步在全国分期分批地进行服务商培训工作,以切实提升公司售后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