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俄最大商贸平台格林伍德国贸中心进入试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30

  5月27日,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试运营开业仪式在莫斯科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由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首期投资额达3.5亿美元的格林伍德项目已经进入试运营阶段。

  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坐落于俄罗斯莫斯科州红城区,紧邻莫斯科大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和俄联邦最大的国际展览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占地20公顷,拥有15栋独立建筑,使用面积13.26万平方米,停车场面积11万多平方米,并配套有专属大型仓库、海关监管库、仓储物流中心和居住公寓,是中国在俄罗斯最大的商贸平台。

  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集中国制造商品中心、批发展示中心和商品流通功能于一体,为入驻园区的企业和中国的优质品牌商品提供包括协助商户在俄注册公司、取得合法工作身份、办理财务托管、提供法律咨询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还为入驻商户提供了现代化的商品推介和销售服务,并着重塑造园区内中国企业和中国产品的全新品牌形象。

  招商过程中,中心对商户资质进行了严格遴选,以确保园区商品的高品质。目前,有70%的展厅“名花有主”,其中有近一半的展厅已经对外开放,其它正在筹备开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