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集团召开2011年信息化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5

  近日,按照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集团信息化建设,华侨城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2011年信息化工作会议。

  会议报告了华侨城2010年信息化工作总结及2011年计划,同时针对信息安全体系和主营业务管控系统的建设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分别就如何利用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营销模式、如何支持项目公司快速推进信息化建设、业务运营系统的建设与共享计划等进行了研讨。会上还进行了移动办公平台——掌上华侨城2.0发布,就技术创新驱动业务变革进行了专题讲座,对时下热门的微博进行了使用培训。

  会议对华侨城集团下一阶段信息化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科学把握新一代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华侨城从战略定位、战略转型到组织架构、业务流程、绩效考核、信息化建设和风险管控等诸多方面带来的巨大的创新和变革挑战。二是进一步理顺华侨城信息化工作的IT管理结构。三是认真学习华侨城007信息化战略规划。四是要明确全年信息化项目建设重点——主营业务管控系统和知识管理系统。五是从事信息化工作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要重视自身知识更新和素质提升,要通过培训、考察、业务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研究业务知识,紧跟时代步伐。

  华侨城的快速发展和壮大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撑作用,各级企业的管理层和信息化从业人员将统一思想,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华侨城信息化建设的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