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多项措施保供“三夏”用油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5

  4月以来,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加强资源调配,优化库存摆布,提前增加对皖北等农业主产区的资源投放量,力保资源供应。


  该公司成立了“三夏”农业用油保供领导小组,相关部门配合做好保供日常工作。他们提前与上级公司沟通协调,争取优先安排资源供应。同时,加强与大区、炼厂、运输单位的沟通协调,实时掌握资源的生产进度和出厂时间,根据市场消费情况及时调整资源流向,加大对重点农业用油地区的资源投放力度。


  该公司还实施多种专项服务措施,为农户办理安徽农机专用卡,在优先保障供应的同时,给予充值1.0%的优惠。在农业用油集中地区设立专供站,开辟专门的农业用油绿色通道,保证农业机械随到随加。各加油站24小时敞开供应,对位置偏远、加油不方便的地区,用配送车、便民桶把油品送到田间地头。向农民朋友承诺,所有中国石化加油站严格执行国家数质量标准,保证为农民朋友提供质优、量足的油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