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在俄捷宁斯卡娅燃机电站项目获得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5

  近日,国家发改委核准(发改外资[2011]997号文件)了中国华电香港有限公司拟控股投资的华电捷宁斯卡娅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站项目,这是华电香港公司在海外市场投资开发的第一个火电项目,也是华电集团公司在海外投资开发的第一个燃机电站。

  

  该项目位于俄罗斯联邦雅罗斯拉夫尔市。项目装机48.3万千瓦包括安装2台燃气轮机、2台余热锅炉和1台蒸汽轮机;项目动态总投资约5.7亿美元,计划2011年完成开工准备工作。至此,华电香港公司已在海外市场实现在运项目(印尼阿萨汉一级水电站)、在建项目(柬埔寨额勒赛水电站项目)、拟开工项目(俄罗斯捷宁斯卡娅燃机项目)的梯级良性发展,为集团公司“走出去”战略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