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积极落实审计整改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3

  2010年国家审计署对中粮集团部分所属公司及其下属单位2007至200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对审计范围内设计的重大事项追溯相关年度。


  审计结果表明中粮下属单位经营总体比较稳健,整体经营业绩保持了平稳快速增长,但在财务管理、风险控制方面需进一步加强。


  中粮集团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措施,认真进行整改,目前已对报告涉及的违规问题基本完成整改。


  中粮集团将进一步优化内部流程,明确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并加强审核监督。对于投资和风险管控等问题,中粮集团建立健全了项目投资相关管理制度,形成从源头立项审查至投资后评价审计的一整套项目管理流程和制度,加强风险监控。


  中粮集团将举一反三,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内控管理长效机制,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使企业内部治理结构和业务运作机制更加合理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