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各景区喜迎首个中国旅游日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2011年5月19日是国务院批复设立的首个“中国旅游日”。作为以旅游及相关文化产业经营为主营业务之一的大型央企,华侨城集团各景区员工代表穿上节日的盛装在深圳华侨城本部,在红艳绽放的凤凰花海中,在载歌载舞声中,参加了由华侨城集团公司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1年中国旅游日暨深圳百万市民绿道游、红色游启动仪式”。

  与此同时,北京欢乐谷被北京市旅游委作为北京具有特色的三家旅游景区之一参加了国家旅游局在天坛公园祈年殿前举行的2011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北京)启动仪式活动的现场推广。北京欢乐谷展台受到游客追捧,景区宣传册、原创精品秀《金面王朝》资料被一抢而空。王岐山副总理在北京欢乐谷展台前,翻阅北京欢乐谷宣传画册,询问了北京欢乐谷票价、游客接待量和《金面王朝》的上座率等情况。他举着北京欢乐谷的宣传画册说:“这本画册做的非常好,各相关单位要好好学习一下北京欢乐谷。”并由衷地称赞到:“华侨城现在真是了不得!”

  此前,为迎接首个中国旅游日到来,华侨城全国各景区提前推出了5月19-20日散客八折,旅行社团队五折的优惠措施,华侨城国际旅行社则面向公众发放价值100万元的优惠卷,让利线路产品包括国内游,东南亚等20余条精品线路。各企业的优惠举措受到了各地百姓的热烈拥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