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工集团北方创业公司签下我国货车制造企业今年首个外贸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方创业公司与印尼铁路总公司签订了一份1200辆KKBW型运煤敞车、总价达8145万美元的购销合同。印度尼西亚铁路总公司(国有)PT.Kereta Api Indonesia (Persero)是印尼交通部下设的专门负责铁路运营、装备、线路建设维护等方面的政府机构。该项目合同是印尼铁路车辆外贸市场近几年来最大的一批政府采购项目订单,也是我国货车制造企业今年首个外贸合同。


  KKBW运煤敞车为18t轴重运煤敞车,是印尼目前轴重级别最高的铁路车辆,属于米轨铁路货车重载车型。该项目是印尼政府近十五年来首次从国外采购铁路货车的项目。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高水平的设计、精良的装备,全方位的展现了我国铁路货车设计制造水平,并夺得该项目订单。为该公司东南亚市场的全面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