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推出12种手机流量提醒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9

  针对央视关于“联通智能手机流量超标不提醒”的报道,中国联通在5月7日通过官方微博做出了回应,称已经向手机用户和无线上网卡用户推出了12种流量短信提醒服务。据央视报道,有多位联通用户遇到了因手机数据流量使用超标时没有收到提醒从而造成流量费激增的问题。对此,中国联通表示,之前已推出了12种流量短信提醒服务,并提醒用户在使用数据业务时,关注联通发送的流量使用情况短信通知并培养流量查询习惯。中国联通表示,手机流量产生原因主要包括三种情况:用户正常使用浏览网页、收发邮件、查看微博等数据业务时会产生流量;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或应用程序自动产生的网络连接、信息推送等会产生流量;用户自己安装的第三方应用软件下载或更新也会产生数据流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