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中标山西、贵州66套风电塔筒制造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2

  近日,葛洲坝集团先后中标山西偏关黑家庄风电场二期工程和贵州韭菜坪风电场二期工程两个项目共计66套塔筒制造合同,实现风电制造市场新年开门红。

  偏关黑家庄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山西西北部忻州市偏关县,韭菜坪风电场二期工程位于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两大工程各装机33台,单机容量均为1.5兆瓦,总装机容量均为49.5兆瓦,最后交货工期均为今年6月。

  近年来,葛洲坝集团积极做大做强风电设备制造业,现已经形成内蒙古开鲁、湖北宜昌两大风电设备制造基地,先后承担制造了江苏、浙江、湖北、云南、内蒙古、辽宁等省区十余座风电场的塔筒制造任务,成为国内风电塔筒制造业的排头兵。此次成功进入山西、贵州风电设备制造市场,对于葛洲坝集团扩大风电设备制造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增强在这一领域的竞争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