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江苏油田方巷新区新建成6万吨产能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5

  2010年12月20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江苏油田方巷新区产能建设项目圆满完工,投产油井59口,新建成6万吨产能。建设中凸显特低渗油藏滚动勘探开发一体化、新区特低渗油藏注采同步、生产信息自动化管理应用、废弃泥浆池同步退地还田4个亮点。

  江苏油田优化地面井位布置和管网、道桥设计,最大限度减少地面投资;推广应用新技术,运用“MWD随钻测量+单弯螺杆+PDC高效钻头+复合钻井”四合一集成技术钻井,节约施工时间;打破传统的“三管伴热”模式,推广单管加热中频解堵集输模式,提高热能利用效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把油水井管理中的动态数据通过专用电子设备实时在线获取,及时进行智能诊断。

  江苏油田遵循“节奏可以加快,程序不可逾越”的原则,做到创新与继承管理相结合、安全环保与高效建设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