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山西广灵甸顶山二期49.5MW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04

  2010年12月30日,山西省发改委以“晋发改新能源发【2010】2066号”文件下发了《关于山西华电广灵甸顶山二期49.5MW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正式核准该项目。

  山西广灵甸顶山风电场位于山西大同地区,规划装机总容量200MW,分四期建设。一期工程装机容量49.5MW,于2009年7月31日获得核准;二期工程装机容量49.5MW,拟安装30台单机1650kW风电机组,计划2011年建成并发电。

  该项目是大同市优化能源布局、调整能源结构的重要支持性项目,也是山西省实施能源结构调整、改善环境质量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开发建设对于开发大同市新型能源、带动地区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该项目是山西省2010年度唯一被核准的风电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