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工承揽海拉尔机场扩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4

  近日,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三院后勤集团建筑设计分公司承揽的内蒙古海拉尔机场扩建工程,顺利完成2010年度监理任务,受到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海拉尔东山机场一期扩建项目,是呼伦贝尔市市政府筹资4800万元建设的重点工程。该公司凭借相应的专业技术条件和企业资质,通过参与激烈的社会公开竞标,竞得该项目的工程监理业务。

  该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迅速成立项目部,派出精兵强将,进驻现场。

  该工程地处高原,自然条件恶劣,昼夜温差和风沙大,交通、食宿等日常生活条件极为艰苦,但项目监理部人员本着开拓、占领、服务的理念,严格执行监理守则和国家规范,把好材料进场关、施工报验关,对关键部位和关键工序实行全过程旁站监理,同时积极协助建设方,开展相关统筹计划和协调落实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今年的各项计划任务,为明年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