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一代联通3G智能汽车携手吉利亮相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22

  12月20日,中国联通与吉利汽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吉利3G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仪式在第八届广州车展举行。中国联通姜正新高级副总裁,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张爱群出席了此项目签约仪式。中国联通高级副总裁姜正新及吉利汽车副总裁张爱群分别代表双方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联通、吉利所在行业优势,在以汽车车载信息服务为核心的汽车服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致力于建立中国特色的产业应用标准,联合成为未来汽车服务领域的主导力量,让汽车为社会生活带来更加意义深远的创新和变革。此外,双方还将在各自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中尽可能寻找合作的可能,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的信息化支撑能力,提高中国联通在汽车行业的通信和应用集成解决方案能力。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共同发布了联通与吉利合作的新一代3G智能汽车。双方此次联合打造的“安全、便捷、时尚”的汽车信息服务,将率先在帝豪系列车型上推出。这是吉利汽车“智能”信息化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展现了吉利战略转型在产品品质打造上的又一硕果,同时也是中国联通勇于创新、不断超越的企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