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发布公安行业系统应用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2

  日前,中国电科52所海康威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公安行业系统应用解决方案(平安城市解决方案)。该方案是以公安案情收集与分析研判为导向,以高清视频图像应用为手段的全方位应用管理系统。它集成了智能分析技术,综合了城市治安、社会监控、报警联网、治安卡口(高清)、电子警察、移动警务(车载、单兵)、可视对讲、二代证接入等多种警务业务系统;可为各类报警提供警情处置预案,并结合GPS 定位与跟踪系统,对报警点进行监视,对车辆人员实时跟踪、布控,辅助监控中心对警力资源进行高效的指挥和调度等。目前,海康威视公安行业解决方案(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到全国多个重大平安城市项目中。

  除了针对公安行业之外,基于全线的产品线及多年行业用户需求的积累,海康威视还推出了针对金融、交通、司法、电力等多个行业的专业安防系统,标志着海康威视正稳步由产品提供商向着产品&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