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京唐港提前51天完成3000万吨达产目标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5

  截至2010年11月10日下午13时,国投京唐港共装船935艘,吞吐量达到3002万吨,顺利实现3000万吨达产目标,比年初计划提前了51天。

  今年以来,国投京唐港上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咬定目标、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企业围绕“管理提升年”这一主题,卓有成效推进NOSA五星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管理创新工作,不断提高装卸综合效率和设备完好率,深化团队合作和信息无缝对接,塑造优质服务品牌,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

  在今后的工作中,国投京唐港将进一步内抓管理、外抓市场,打造一流的生产效率、一流的服务质量,培育卓越的特色文化,积极为国家电煤运输以及环保效益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港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